close
為什麼我要自討苦吃在考試前一天要累的要死不活的時候在這個地方自己像瘋子一般HIGH來HIGH去?(好長XD)






因為這也沒辦法反正我是瘋子阿哈哈~(毆飛


反正把最近比較重要還有雜七雜八事情整理一下吧吧(藉機偷懶吧你

目前是萌上了大振A3配對.這真是目前唯一可以和我家小麻雀(雲雀恭彌)
較量萌度(噴血量?)的配對阿阿~

但是阿茲又拉著我去萌.那個算是過期罐頭的火影忍者  "寧鳴"
其實我很有貞操心搖頭的馬上拒絕.但是卻萌上了"佐井鳴"XDDDD

真的只是差幾步就可以萌上了喔~了喔~(有完沒完阿你

比起可愛的鳴鳴小受君來說.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最喜愛的還是佐助受鼬鼬哥哥攻~
或是佐井攻還是受阿.鳴鳴被我晾在一旁了.....XD(眾歐

必須要是和雲雀君或是霄風一樣冷漠個性的才是我的菜阿~
雖然鳴鳴這種倔強受是很搶手沒錯...可是髮型不要刺刺的我會很開心的喔(要你管阿~


以上是近日的腐發洩~~~~


前一個禮拜時候.....(大概

班上某男同學問我:「為什麼你們腐女喜歡看這種……漫畫?」

我的眼睛閃亮了一下,然後鎮定的(假裝清純)的笑著說:「這個原因是相當複雜的,我們到旁邊來慢慢討論吧」

然後一步步的把他拉入腐深淵……(吼吼!我終於可以成為大魔王啦~

以上敘述純屬虛構

所以這篇其實很長我們下次有空泡茶再來討論再見掰掰~(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