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我主見,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才會跟著潮流展現自己"似乎"很有品味
不知您是否屬於這類型的人?

前幾天在巴哈的幻想戰記版上逛的時候,看到了一篇在批評御宅的文章
發言者表示,她對於喜好打電玩的御宅族很輕視,況且電玩比不上美容市場大
沒有經濟價值等等惡意評論,還帶有錯字等傷眼符號。

相信很多人碰過這類型的吧?

因為他在巴哈板上發文,這簡直是自掘墳墓,想當然爾,被砲轟的很慘。
發現講不過人家,就揚言說要揍人,對於她之後回應的文章,實在沒有PO上來參考的價值。
她的發言沒有任何技術性還有思考性,這是連隔壁家小孩,作文也寫的比她高分。

在下強烈認為,這位小姐應該回家進修國文,再回來嗆聲。

因為對御宅族不懂,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歪頭)

我想更多的人是只喜歡蹲在電視機前看那些,綜藝還有八卦新聞的人,一點也不想花時間去了解

所謂真正宅和腐的意思吧?

甚至連新聞都誤導這語詞真正的意思,敢問我們台灣新聞有一半以上是真實內容嗎?

某天,我那天真的姐姐看到我在收看,御宅講座時候,嘲笑著說:幹麻要去了解?

難道這就是台灣年輕人固執特有刻板印象?

每天在電視還有網路廣告看到的

宅男變型男還是腐女變美麗的廣告,還有那個我X我X我XXX的有名綜藝

娛樂娛樂過就好,笑笑也罷,但是在那之後照成民眾大誤解!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隨便在路上叫一堆穿的破爛的人來,說我一個月不出門蹲在電腦前面,接著花錢讓他穿名牌說很帥

就是宅男改造?

還有穿個蘿莉服一口台灣國語不標準的女人,連帶一桌沒有開封的BL漫畫,就可以聲稱我是腐女?

我不想再多解釋什麼是宅和腐了,與其給魚吃還不如給釣竿。

多去知識+補充知識吧!

老是看沒營養的影片只會降低你的腦袋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