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及時通上兩位腐友對話,內容就跟一般家長談論自家小孩差不多(屁)

Capture_11202008_184512.bmp  我兒子ASATO

Capture_11202008_184557.bmp   朋友的兒子 KONOE  

 訂婚確認(好快囧)

兩個都長一樣原因是雙胞胎(並沒有)

對話開始..討論養兒子的心得..這是一款養兒子(其實是男友XD)的遊戲

你可以帶著你的兒子到處跑.增進別人兒子間親密度ˇ

親密度增加到某程度.會產生劇情....(比如說:夜遊囧?

甚至可以多養一個兒子(後宮建立?)

----傳說中的分隔線-------

Moon Lake月湖: 中邪了阿阿阿阿囧

NEKO: 咦阿?

Moon Lake月湖: 對話一直猛烈的在跑....
NEKO: ...
NEKO: 我兒子在睡覺..不可能亂跑對話
Moon Lake月湖: 我的也在睡阿= =
Moon Lake月湖: 可是一直出現我們點他會出現的對話框 而且一直有在換
NEKO: ..
Moon Lake月湖: 我早就沒點他很久了阿囧
NEKO: 他不是會自動出現嗎
Moon Lake月湖: 可是不會出現這麼快阿
Moon Lake月湖: 這很像是你一直去點他
NEKO: 我這邊 還好阿..
NEKO: 沒出現
Moon Lake月湖: 那就是我的系統見鬼了...
Moon Lake月湖: 至從我兒子睡一睡醒來又睡回去一切都變了阿阿(抖
NEKO: 你兒子中邪了..
Moon Lake月湖: 收驚阿收驚阿囧
Moon Lake月湖: 聽說要吃口水!(住手
Moon Lake月湖: 吃你兒子的口水!!
NEKO: (噴
Moon Lake月湖: 阿 他好了
NEKO: 孩子你講話文雅一點阿
Moon Lake月湖: 呃 吃你兒子的唾液會好一點嗎(不會!
NEKO: 請你說用王子桑的吻解除你公主姬的詛咒...
Moon Lake月湖: (噴
Moon Lake月湖: 呃 總之吻過以後我兒子好了這樣ok嗎?
Moon Lake月湖: 是說我兒子對老師的感情值居然在asato的上面耶
NEKO: 不用了 推倒吧現在
Moon Lake月湖: 你是說我兒子推倒....?
NEKO: 恩 推倒
Moon Lake月湖: 他睡死了
Moon Lake月湖: 現在只有老師用很謎樣的笑容對著我睡死的兒子      

(註:老師   可以馴養的兒子其中一隻 邪惡青年)
NEKO: 不愧是老師...
Moon Lake月湖: 是阿....
NEKO: 他心理面一定盤算著XX跟OO                                              

(註: XX跟OO  就跟推倒差不多意思...)
Moon Lake月湖: 他一下子謎樣的笑一下子臉紅一下子又很困擾的樣子呢
NEKO: 他忍耐不下去了(?
Moon Lake月湖: 咦 他剛剛稱讚說洗髮精的味道很香....
NEKO: 其實你兒子身上有甜味...
Moon Lake月湖: 咦 甜食吃太多了喔....
NEKO: 最後會被吃掉喔..
Moon Lake月湖: 阿 宿命這樣嗎   
NEKO: 對阿 命中注定我推你(慢著          

(註:命終注定我推你   台灣電視台有名騙人血淚偶像劇)                                 
Moon Lake月湖: 真糟糕阿 搞的連籃球小正太都可以推他了    

 (註:籃球小正太   可以馴養的兒子其中一隻 陽光少年)
NEKO: 對阿..(驚
NEKO: 我兒子在睡覺 小正太在旁邊..
NEKO: 這不是白白送給他嗎?!!
NEKO: (切換
Moon Lake月湖: 你切換掉你兒子不是還是受嗎
NEKO: 就算被攻也不要一個矮子
NEKO: 你理解麻麻心情嗎..
Moon Lake月湖:
Moon Lake月湖: 矮子說他以後一定會長高這樣 結果幾年過後變成美人一個然後交給他一把武士刀....(大誤
NEKO: 對阿 除了武士刀還有穿著黑大衣男人當贈品               

(註:黑大衣男人   咎狗之血的鬼畜攻  END死亡後 生前所持武士刀被弟弟保留著 最後送給主角)


Moon Lake月湖: 好煩阿囧
NEKO: 接著被拒絕了

Moon Lake月湖: 不 長大後的小正太還是吃了他一頓飽餐 之後就留張紙條說他要去尋找賢者之石...

(註:賢者之石  鋼之鍊金術師漫畫中  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石頭)
NEKO: 接著失去了手跟腳換上粉紅色(?)機械凱 帶著弟弟去流亡...說我是要成為海賊王(大誤
Moon Lake月湖: 他啥時有弟弟阿囧
NEKO: 鋼練                                                                      

(註:鋼練 此漫畫中主角帶著自己弟弟出去尋找賢者之石故事..)

NEKO: 其實我剛剛想說改成狗狗叫亞歷山大的.. 不要帶著弟弟..                            

(註: 亞歷山大  芭樂劇中有錢人家黃金獵犬必定的老梗名字)
Moon Lake月湖: 我是說 小正太阿...
Moon Lake月湖:
Moon Lake月湖: 養的貓叫小玉 管家叫賽巴斯欽?
NEKO: 接著路途弟弟失蹤(不管它?)
Moon Lake月湖: 弟弟說我要成為火影!
NEKO: 他爬上了高塔挑戰魔王(好快囧)
NEKO: 沒想到魔王是個有麻雀王稱號高傲的委員長                 

(註:麻雀王稱號高傲的委員長  意指REBORN裡雲雀恭彌)
NEKO: 然後他就自動被吃掉 快快樂樂結婚去渡蜜月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Moon Lake月湖: 然後之後他就不當火影改當黑手黨首領?
Moon Lake月湖: 真是莫名其妙是說他第弟怎麼成了故事主角!(拍桌
NEKO: 因為兄長領便當去了...(咦
Moon Lake月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