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將在四月一日下午5時15分0秒成為優秀的受君。」


前腳剛踏入SOS團教室的我,便接受到長門有希有史以來最爆炸性的宣言,把我的好心情炸的體無完膚,這跟之前他所透露外星人之類話題,根本比不上的震撼。

 

此刻的我一腳停頓在門檻前,錯愕和驚訝的詞不足以形容心情。

我甚至希望那只是個玩笑,但是誰都明白長門不是個會亂開玩笑的人。

其實我走錯門了吧?

只要關上門再打開一次,那就會像任意門一樣敞開到達正常的世界。

 

「你說什麼?阿哈哈我知道你在跟我開玩笑吧因為明天是愚人節阿。」

 

「不是玩笑。」長門有希沒有抬頭,翻過一頁小說,然後換來兩人沉默。

 

其實長門是跟那隻綠色青蛙從K隆星來侵略地球的吧!

然後第一個目標就是無辜的我阿!

 

 

那句話沒有馬上實現。

長門丟給我的,是一個寫好日期的定時炸彈,在我做好心理準備被OUT前。

要好好的珍惜正常人的每分每秒,希望這是玩笑,是長門唯一次估算錯誤,不!

請務必不要發生!絕對!

 

我頭一次這麼想跟神祈禱。

 

 

 

 

 

 

看過連續劇嗎?那種芭樂到不能在芭樂名場面之一,必定是某一方不管是踩到香蕉還是什麼鬼玩意

然後在作者預期中以剛剛好是那個姿勢,和很明顯算好的角度,把女主角壓倒在地上(或床上)

接著進入閉鎖空間……不是!是進入兩個人的LOVELOVE兩人世界。

 

充滿著粉紅色泡泡,深情對望的肥皂劇發生在我身上,也可以說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怎樣都無所謂。

就算被壓的那方是我也無所謂……問題來了,壓我的那個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阿!

 

「抱歉,你還好吧?」

 

帶著我不想看到的噁心微笑,一邊抱歉抱歉的說身體卻不斷向我黏上來古泉一樹。

一點也不好!你現在說的話跟你的動作不符合啊!

 

「你在摸哪裡阿!在別人誤會前趕快從我身上移開!」

 

對象若是朝比奈學姊的話,就算被性騷擾我是不會有意見的,而且絕對舉雙手贊成!

喔,春日這類女人就免了,被她拖著跑還有壓倒,身為男性體力比不上她蠻力,只有感到深深悲哀而已。

 

當腦子還在混亂大海上漂流時後,門口傳來一陣驚叫。

朝比奈實久留正紅著臉貼在門邊,這絕對是誤會,請不要一臉看到不該看的表情阿!

 

「對、對不起,打擾到你們了!」

 

「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啊?」春日雙手插腰,一臉我完全能理解的表情,自顧自的點頭

然後還裝作老成的說年輕真好,你是有多經驗豐富嗎?!看到兩個男人這副姿勢不是這樣的吧?

 

長門則是面無表情看向這邊,無視我發出求救訊號又埋頭看書。

既然一開始在場的話,也不答一聲,果真都在她計畫之中了嗎?

 

「古泉,我警告你現在立刻馬上現在從我身上移開,否則下一秒你就準備吃我拳頭!聽到沒──」

 

「那怎麼行呢?我真的很擔心你呢。因為這幾天阿虛一直和我玩躲貓貓遊戲」,然後又靠的更近了,那足以迷死眾女生的俊臉放大在我面前:「為了不讓你逃走,這也是事不由己的情況喔。」

 

「誰跟你玩躲貓貓?明明就是你三不五時巴著我不放連廁所都要跟!」

我往後退一步,想拉開彼此的距離,可是古泉就進一步。

直到我的背抵上牆壁,沒有退路了,我又再次陷入他佈置的邪惡計畫中。

 

「會有這樣的結果和行動力是反常的。」

廢話阿我知道!既然知道幹麻還靠過來?

 

「但是每一個失常的結果都有他的原因」

古泉帶著與平常不同的笑容,接著說:「而那個原因,就是你。」

 

「啊?」

 

當我在消化他語中涵義時,古泉一樹已經抬起我的下顎,一手環過我的腰讓我們距離更加接近

連彼此呼吸都感受的到,那對褐色的眼睛,正用我最害怕的光芒望著我。

 

我有種被捕捉到的感覺,深深陷入而無可自拔。

 

那完美無缺的嘴唇逼近,要接吻了嗎?心臟還緊張的要跳出來似的。

我緊閉雙眼,腦子一片空白。

 

「你以為我要吻你嗎?」

 

咦?

 

然後換來的是古泉一臉得意的笑容,我不客氣的一拳揮過去,當然,他好像是先知道似的輕鬆閃開了。

 

「古泉!!」我起身怒吼,因為這樣惡作劇當真惱羞成怒。

 

「開玩笑,只是開玩笑嘛。」古泉沒有歉意的笑著,「可是,剛剛我所說的話,是事實喔,阿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