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美好假日早晨,一陣吵鬧鈴聲打斷我的美夢,在床上翻滾掙扎後,才毅然決然的伸長了手把電話筒勾起來:「喂……?」

「阿,是我啦!NEKO你要不要出來玩?我在小欣家。」電話那頭是熟悉的女孩聲音,國小就認識死黨,蚯蚓同學。

「喔……好阿,什麼時候?」

「現在,可以嗎?到小欣家集合。」

「嗯……」腦袋當機中,小欣家……

在哪?囧,糟糕了早上起床腦袋運轉不能。

「?」

「可以改成我家嗎?之前小欣拜託我的隨身碟不能用,可能需要用到他的傳輸線…」轉移話題,腦袋逐漸開機中。

(對話省略)

總之終於成功開機了。(?)

到了小欣家,沒想到大怡也有來,說要一起去北港找朋友,然後逛逛。

我本來行程是到市區買漫畫的,不過這不是重點,說起來我從沒騎車飆到這麼遠地方。

不是說擔心什麼的,而是我怕我身體半路拋錨(何),長途旅行不適合我這種HP非常少傢伙阿,搞不好的話騎車半路就會睡著,要是因此這樣出車禍的話我會想切腹的。

「幸好我有保險……」我盯著天空喃喃自語。

「什麼?」

「不,沒事。快走吧!」燦笑。

於是一路騎車到北港去,路途還被警察攔下來,好吧我承認我闖紅燈……結果被攔的是大怡,他的安全帽不合格,前面沒有帽簷。

奇怪,警察怎開始抓這個,他們是太閒嗎?居然缺錢到這種程度,經濟不景氣連警察都要趕業績是吧?

然後去接他朋友,沒想到是到某國中教室去找他,不是在上課中嗎囧,還引來很多學生側目(無視)

是說這是翹課吧?正大光明走人,真是……令人羨慕!(喂)

到達北港的大橋,我忘記什麼名字,有名觀光地區還碰上媽祖的盛大活動,我們逛了老街。

阿阿果然不適合我們年輕人該來地方,賣的東西完全沒興趣,要是有書店之類就好了(會有才怪)

結果唯一算是有逛到的店…

就是7-11囧,買糖果吹冷氣,捨不得出去阿。

還有走到大橋上看風景,風大到可以放風箏,我想颱風來時候站在那裡放可能連人都被吹走吧。(廢話)

然後下面還有草叢,算是河堤地方,跟大怡他們在那裡聊天還附帶跟他家發酒瘋弟弟……

居然追著羊群跑…真是名符其實:「趕羚羊,草枝擺。」

說完大家都噴笑這樣,我好像變成搞笑藝人了,唔,我不幹這種沒形象職業(茶)

不知道為什麼去了網咖,那邊發生街頭打架之類事情,不是我這種平凡人可以參加的,我跟小欣他們只有遠觀。

可是我不想給自己人生留下污點阿……要飆車打架什麼的,請不要波及到我謝謝(合掌)

愉快聊天後,就回小欣家吃晚飯,嗯,小欣的媽媽講台灣國語很有…親切感XD

晚點去逛夜市和家樂福,玩了抓魚射箭買了豆乳雞,說到抓魚真是他喵想罵髒話囧

為什麼啦我一隻都沒抓到(擦淚),我網子剛放下去拿起來就破了!老闆我要退貨阿阿你家網子品質不好(翻桌)

這時候蚯蚓做了有點卑鄙事情,恩果然人不可貌相,他悄悄的用小桶子撈兩隻魚上來XD

抓魚不擅長,宣告放棄,但是小欣他們滿會抓的,還有撈到懷孕的魚,算大收穫吧。

射箭部分,運氣好我射到4個氣球(大概數目)因為大怡說要瞄準那邊我就射了(完全沒想)

之前玩時候我根本沒在瞄準,因為很麻煩阿,拿久手會酸嘛,有射就好了(喂)

被他說我射劍很可怕,有殺氣嗎?(囧)

 

總之,愉快一天就過去了…

我們要感謝(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