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場的通販開始預訂! 書名:<通販天兵來襲>

 

內容:被螞蟻委託繪製的關於通販的辛酸血淚史漫畫。

 

**點我請溫柔ˇ此為通販相關介紹與連結**


不看也沒差的感言↓↓(隱身去吧這段)

終於趕出來真是可喜可賀,雖然如此還是拖稿了(天窗大神還是慈悲的放過我就夠了(樂

其實沒什麼感想說真的,畫四格漫畫就跟吃飯一樣這樣說我就會被眾毆,其實我很想

畫個有些邪念的漫畫最好是連環的24P,基於自己手殘畫風下去羞於見人,我還是

自閉在自己的筆記上淫唸大叔去好了(真夠糟糕的我

 

以下是封面

n4ek6a04j8cv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