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呀= =好久沒PO文上來了...





---------看也知道是分格線----------

糜爛的暑假生活到了這裡..已經開始暑期輔導了說!

回想起剛結業事後那幾天..
第一天
幹掉5本小說
第二天
幹掉3本小說4本漫畫
第三天
幹掉5本小說等..忘記正確數目

放暑假的第四天的早晨

因為每天生活都過的差不多我快要無聊死了.所以"起床"第一件事
在我刷牙整理頭髮照鏡子前也就是睜開眼過了5秒鐘就抓起旁邊的電話
撥了兔的電話~想找他出來玩

NEKO:呀~早阿..
兔:不早了吧!現在是中午12點過後耶!
NEKO:可是暑假過後我每天都是12點起床阿.我..
兔:我把拓人的都看完了還有XX本沒看完.你呢?
NEKO:阿阿~我跟你說今日魔阿...
不對!!重點不是這裡.我打給你是要邀你出來玩啦
兔:總覺得暑假過了很久耶.什麼時候才要輔導跟返校?
NEKO:.....
兔:怎?
NEKO:現在才過暑假第四天你就跟問我什麼時候輔導妳的時間是等比級數的跳阿?!!(沒有換氣)
兔:=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