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恩亨..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咭~~~~~~那邊那個歐巴桑給我放手阿!!又

不是老人會的KTV大賽搶什麼搶阿!(丟)

謎(淚):我總算出場了...可是也不要打我阿..囧

NEKO(毆):還不是你害我沒形象的? 配角就是配角.浪費我的鏡頭阿






----------------我又不是自願當分格線的!-------------

經歷了那次貓與澀谷(=茲利爾)的大逃亡後..

我們仍然依如往常般的練瘋話.呀..而兔那小子則幹掉了不知道多少本小說

以後跟他講話開頭我看乾脆就掛上.'兔的說故事時間'招牌好了

真是有夠無裡頭的傷腦筋阿~~喔!差點忘了.你們聽了都要給我驚訝阿


本人已經成立了腐女推進委員會家族囉~鏘鏘鏘鏘~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OEs

嘖.有夠假的.看到的通通給我加入(強迫推銷)

謎:看了銀魂後你整個人都黑暗化了耶..我彷彿看到一隻蘿莉在學不良少女抽煙(

汗)

啥鬼? 你說誰是蘿莉阿?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小囉? 你說誰是從出版這個網誌以來

完全沒有任何成長的超級小不點阿?!

茲利爾:呀~村田.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NEKO:我不是幫你擋子彈的人嗎....?

茲利爾:那當然!我們可是生死之交呢~

NEKO:是生與死之交吧...

茲利爾:別說的這麼絕嘛~好歹也是有利用價值的

NEKO:話說回來原來我們只有利益上交往阿..

茲利爾:!諾基斯~~ (註:諾基斯乃是今日魔裡出現的可愛生物.熊蜂的叫聲)

NEKO:不准叫我!諾基斯~~ (不知不覺跟著一起玩可悲的傢伙)

結果就一直諾基斯~~諾基斯~~叫阿叫~這種話題要持續到什麼時候阿..

而且這個對話還是沒有意義突然冒出來的阿

我這篇網誌主旨是啥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算了算了.我可是很~忙低.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你知不知阿?

我要去趕作業了~嘖.趕作業之神!! (大喊)我需要你阿~速速前


_本網誌的作者由於太不負責.今天的網誌只好寫到這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