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  NEKO:開學要交學習檔案?!  吃的嗎?      謎:不可以吃啦!............要用咬的..

NEKO:囧......咦?這篇文好像過期了耶!昨天早就開學啦!



-------------------------偶是分隔線(笑)-----------------------

某天..本人臨時想到.其實是昨天啦! 我好像有作業沒做耶? 我想想..頓時出現四個很大的紅色新細明體

學習檔案       我囧!!!!               我囧掉!!!!        我囧掉啦!!!!!!(回音)



不過.我仔細想想...班上"果然"還是很多人也沒做阿~(笑)
那麼我也只好順其自然的沒做囉~怎麼可能2天就做好嘛~
呀!嚇嚇嚇嚇~~~~~(某動物怪叫聲.也可以代表高興或很跩的意思)

終於開學了阿!等好久...哈哈哈..因為我很期待新生到來呢!
謎:其實你想欺負新生吧!=.=
呀~才不是.這就叫"摧殘幼苗"嗎?(摩亞化)
謎:夠了.不要在廢話啦啦啦~在不收手的話.你的s潛質就要覺醒了
其實..我是從S(sadism)星球來的外星人喲!

--------------------這就叫分格線嗎?(分格線的摩亞化)---------------------

開學.新氣息(怨唸)新學生(幼苗)新的開始(持續腐路)

於是...我們班居然有新同學轉進來啦!太好啦!是個腐女子阿~~~~~(笑)同胞!
我跟茲利爾便一邊HIGH一邊順其自然的晃到那位同學身旁(藉機腐化?)

OS:什麼藉機腐化! 把我說的好像壞人一樣.我可是正義的使者呢!
謎:一隻貓搞什麼正義阿!
OS:話題又扯遠啦!渾蛋!
謎:在這樣下去真的好嗎?最後就變成難看的網誌了..快給我適可而止.抓緊時間演下去

茲利爾 X NEKO:呀~你好阿
新同學(簡稱:小新):你好....(似乎有點內向呢)
突然間.我們又開始繼續瘋化起來了.當然..旁邊的小新跟同學A不知所措看著我們XD
茲利爾:來卍解吧!阿銀!
NEKO:講話那麼幼稚=.=
茲利爾:喔喔!!
NEKO:我接受啦!喔~!
茲利爾:喔喔喔~~~~!
NEKO:喔喔喔喔~~~~~!
旁人:XD|||
同學A居然逃走了.還跑到教室外面.從窗戶探頭進來
NEKO:可惡.你這個沒有博愛的傢伙!你這可是種族歧視喔.我要求你撤回這個動作!
再我們都不注意時後.茲利爾已經撲向窗戶了

茲利爾(拉著他的手):捕獲!
NEKO:=口=閣下!
小新(已撤離到一邊)
同學A > <:救.救我阿~
NEKO:放心.我會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你們..ˇˇ
同學A:那就拜託你了..................不對吧!XD    誰來救我阿!
茲利爾:同學A.捕獲!

於是本人看他可憐.就緩緩走過去.兩人中間.使出空手刀!
NEKO:切斷!(日文)
毫無反應......默
NEKO:切斷!切斷!切斷!切斷!切斷!切斷!切斷!!(日文)
茲利爾:..............
同學A:...............
NEKO:..............
NEKO(怒):放開他阿!窩囔費!(日文)
最後一番掙扎總算放開了....囧
NEKO:你是水蛭吧.......= =
茲利爾:——!!不要把本大爺和這種單一生命體混為一談啊!!
NEKO:亨.閣下.難道你沒聽過"男丁割耳"說過的一句名言嗎?
茲利爾:喔喔.就是那個白衣惡魔阿
NEKO(握拳):為什麼要救病人? 因為..病人就""在那裡呀!(嚴重離題)
茲利爾:不是用堆.是用躺的吧?話說回來....怎麼把病人當東西看待阿XD
NEKO:亨亨.這你就不懂了.閣下.我看你以後還是多小心你垮下的鴻喜菇吧
茲利爾:鴻喜菇? 抱歉我只知道壽喜鍋

NEKO以沉穩而認真的表情.慢慢的走到旁邊去.伸出如偵探抓住犯人般的食指道:
喂喂.司機先生.那邊不是有個目中無人的 死小孩在耍瘋話嗎?
給我撞他.別撞死了..

茲利爾:囧.你腹黑指數究竟是多少阿!
NEKO:據說上次爆表了....(笑)
旁人:XD||||

----------話題切換!------------

NEKO:哈哈哈~讓美熟女戰士.合起來逞罰你吧!
茲利爾:什麼?那個俗麗氣的女人...
NEKO:什.什麼俗麗氣!!   要說他是裝可愛.裝可愛!!
茲利爾:啥?超齡裝可愛嗎?
旁人:當事人不再..你就這麼跩呀...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