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現在是凌晨的4點26分。

我正在趕主任的文化產業聯展包裝作業還有企劃書——

或許你會覺得,哇這傢伙都這麼忙最好有時間來寫篇網誌啊!

是啊,我就是這麼忙了還要來寫篇網誌的混帳,如果不寫點什麼的話,我就要神志不清的做作業下去了呢。

自從開始接下主任包裝作業後,熬夜次數使我有史以來最常的一次,

於是我為了紀念這偉大(終於不用再做這幹攪的)作業,

就來寫篇文字記錄吧。

目前為止我因為熬夜,體會到人類在不睡情況下會出現幾個症狀:

1 想要握滑鼠卻一直握不到,反覆握到其他類似滑鼠物品,手機、捲尺,察覺後依然持續重覆。

2 音樂持續運轉同一首歌,可能是自己最喜愛某歌手,但是現在已經聽不清他是誰了。

3 資料明明放在桌面,卻重復點一個資料夾開啟關閉動作。

4 看到太陽有種已死幻覺。

 

晚安,我也希望能說這句話,但是目前狀況不可能,我還有7頁左右的版面設計要排。

或許我不該這麼龜毛,但是我也不曉得什麼程度才算龜毛跟可以讓主任接受。

明天……喔不,是今天,上完課我還要去影印通識作業、中午討論、下午跑印刷店、拿4A的素材、趕4A的作業。

所以我想我明天應該不可能睡了,你問我的心情如何?

我只能說還好,然後乾笑一下吧,人在困境中除了自嘲以外,連鼓勵變的象在安慰自己一樣難受了。

好想畫圖,這個月我幾乎沒有動筆,啊,我ACA才看了一半。

其實我常常總是以為我在偷懶,回過頭來才發現我只是把時間都花在其他事物上——例如作業。

說真的,對我來說大概有80%時間都是浪費光陰,大學課業。

大學養了很多老虎,不過都死在裡面罷了。

 

早安,現在是AM5點41分,企劃書進行到70%....

其實以認真做為標準的話可能不到50%吧唉哈哈...(哇超有誠意)

.眼睛跟腦袋都很難受,好像看不清楚眼前的螢幕了。

剛剛才發現已經天亮了,開了冷氣不然我就沒辦法維持精神躺在桌上啦。

 

AM6:05

剛剛看了一下課表,才想起明天要考技能檢定模擬考,這就是所謂逆境中求生存嗎?

想起Chris Guillebeau說的話:不論任何打擊,你都能夠起死回生。

還有哈佛商業評論說的:有誰能夠幫你嗎?  沒有人。 

邱吉爾說: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

或許在我人生某些在我需要時候,這些人所說過的話才是一直陪伴引導我的指標。

 

AM7:00

肚子好餓,很想去吃飯,但是再等一下就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