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不知為何每每看到此篇就有想翻桌的衝動.. NEKO:閣下你廢言太多了吧?我們快來看看吧!




1.沒看過"今日魔"的人可能不太曉得我們對話內容.所以再此簡略介紹一下

稱呼關係_
(有利的兄)勝利_ 不知為何總是叫村田健為"第第的朋友"
(主角)有利_ 卡在兩人中間的主角
(主角的好友)村田健_ 因為有利的哥哥如此稱呼自己.所以也回應他為"朋友的哥哥"

大概就是如此.於是在某天我們聊了一下突然間兔用了這樣稱呼...

兔:ㄟ!我們來玩"那個"稱呼吧!
NEKO:嘎? 好阿!就玩"那個"吧.我要當哥哥
兔:那我當村田
兩人開始愚蠢的對話...
NEKO:第第的朋友.你作業交了沒?
兔:朋友的哥哥.我還沒交.你作業借我抄吧
NEKO:第第的朋友.你幫我看看這則漫畫如何?
兔:朋友的哥哥.....喔哈哈哈哈!(看完漫畫狂笑)
NEKO:第第的朋友.....喔哈哈哈哈!(也跟著狂笑)

兩個人開始奇怪的笑聲.旁人曰:肖耶!(台語)

而且這樣的對話一直到放學...
同學A:掰掰~
NEKO:掰掰.第第的朋友的朋友!
同學A|||:啥?!!
兔:朋友的哥哥.回家記得別攻擊路人阿~
NEKO:你也是.第第的朋友.願惡魔與你同在~

謎:好謎的對話阿... NEKO:喔哈哈哈~


2.
某天我與兔一起畫圖.她難得畫了一張LOVELESS立夏的圖
NEKO:阿呀!這張好可愛.給我吧~
兔:不行!
NEKO:畫的線條好整齊喔~
兔:當然
NEKO:你畫的貓耳很可愛耶~
兔:當然
NEKO:那這張我拿走囉~(撕)
兔:當然.........咦?!

NEKO:不知不覺就被牽著鼻子走呢~ 謎:陰險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