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哎呀...睽違已久的園遊會要到了耶? NEKO:就是說阿.我得趕快收拾行李好走人... 謎(!)




園遊會= =又到了這種日子.要作招牌要幫忙擺攤要忙來忙去....跑來跑去

埃埃~只有一個字[累]阿! 話說今天我的小白(手機)不停的叫阿叫的我都快要耳鳴了

只要有什麼細小的鈴鐺聲我就會不自覺的摸口袋...而且兔還帶了他家其中之一的小正太來阿

班上有幾個似乎腐的女人一直在"騷擾"他~默哀喔

雖然我滿喜歡正太.實際上再現實中我一點都不喜愛小孩子.尤其是那種抓狂又不受教的小孩

看了就想扁而已.哎呀.又離題了耶

今天園遊會.話說某去死成員從台南"大老遠"花錢作車來參加~欽佩欽佩..

此人的"閒"以及勇敢的當敢死隊第一人.聽說其他人都陣亡了..

他說事後還會去朋友的慶生會.手上的錢包先生不斷的再滴血呢(抖)

帶他邊逛邊繞好幾次校園的我們.可想而知.這傢伙絕對不是什麼正常人阿

外表看似陽光的男孩.內心卻是已經腐到不行的好人份子

雖然跟我想像有點不同.我以為是作家頹廢型的人呢~似乎有點失望喔

不過我還是........很......(謎:高興)....的笑著說:不准說我小!XD

本人就是小怎樣阿!!要是我可以用鍊金術的話至少我還可以多5公分的天線啦!!(爆走)

事情就是如此...(恢復)待他回去後.我在教室看了漫畫

也差不多收工了.愉快的一天?不不不...因為兔今天又爆走了

我想是血糖太低緣故.他吃完東西後似乎有好一些~

回家時候..超級累埃...明天又不補假

到時候再學校一定會看到很多屍體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