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拉嘎拉....哈喔! 謎:什麼哈喔?! 今天是踏上不歸路之日..




話說我們班上存在著一個名為"同人團"的漫畫相關自創團體.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

但我跟兔還是保持獨立的態度沒去加入他們.但是跟他們的某某團員(編輯大人)

因為"今日魔"變的特別要好.我現在在想....這該不會就是他引誘我們的方式

而我們這兩支可憐的獵物卻不自覺的落入他的手中> < 阿呀!

跟往常一樣的我們.瘋狂的大談今日魔的小說與劇情.不知不覺就被他牽著走.. (謎:牽?這是綁架喔..)

他拿出厚厚如字典的筆記本給我們.說要不要入團? 入、團? 我們心理想著那是啥

他就說是自創的卡漫團體.想當然爾.一起研究卡漫是快樂之事還沒聽他解說..二話不說就把暱稱

填上去.以正常來說...是應該從第一行開始寫吧? 咦?這兩行不太一樣喔!

等到我們發覺他已經把筆記搶走了.事後才跟我們說明..第一行的是固定班底_也就是負責畫圖的人

第二行的是流浪成員_負責打雜+催稿的人

嗚阿!這個惡魔.邪惡的人居然跟我們說不准改!! 太可惡了~~~~~~~~~~~~~~~~~~~!

所以埃...從今天我們兩人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踏入了這條不歸路Orz


_________毫不相關的分格線_________雨的爆走

今天雨下的不大不小....當然只有指早上

一出門的時候是小雨.再陸上時候突然變大了..於是我穿上雨衣~埃埃好熱埃

不久後又變小了.然後我又把雨衣脫掉繼續騎腳踏車~吾~好涼阿

不到幾分鐘.嘩啦~~~~~又降下大雨! 到底是怎樣阿!!這是故意的嗎?

所以又不爽的把雨衣穿上....想當然爾.快到學校時候又停了..有夠XXXDDDD

這時候我心理想...本人有沒有穿雨衣都一樣!(是屬於造熱易流汗體質)外面在濕裡面也在濕

=口=!!放學時候也是.本來只是小雨卻越下越大.害我跟我朋友共用一個小傘..好

(謎:詩情畫意...)才怪!! 本人的鞋子襪子書包通通都濕了!那種黏黏的.濕濕的感覺很噁心

喵嗚!本人真是超~討厭下雨的.....只有刮大颱風(有放假)才不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