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什麼? 今天是園遊會! 不過像這樣的標題很多人寫吧...真是沒創意阿..(遠目)

既然沒創意就給他沒創意下去吧...反正我就是沒有理想跟夢想的人!! (不是這樣的吧?XD)






由其是最近,繪圖板被我畫到燒掉後…

那真的是無法畫圖該如何是好呢? 但是這又不是重點… 我在打什麼鬼…(囧)

----分隔線

話說,我跟我的兔子朋友在園遊會前幾天得知朋友在X學校要穿驅魔團衣服跳涼宮春日的ED舞蹈
於是決定要在園遊會偷跑出去看,可是教官在門口站岡,我們討論著各式各樣計策,值完班就逃亡!

兔子:「因為我們經常跑教官室,他們都認得我們的臉,所以穿著COS服出去怎樣?」
NEKO:「這樣只會備受矚目吧…而且還會被攔下來,重點是!我死都不穿女僕裝!」

結果呢? 我們正大光明的走出校門口,教官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兩隻小動物就悠哉走出去啦!
我們先前辛苦的討論戰術到底是在幹麻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