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一起去錢櫃唱歌吧! 謎:你付錢阿!你付錢阿!你付錢阿! NEKO:我有無限刷暴信用卡帳單你要不要?





可惡!混蛋!笨蛋!惡魔!催稿王!懶惰鬼!窩囔廢!奸商!變態!跑龍套的!只會帶安全帽不會騎車!

(其中有80%是遷怒的話)

為什麼只是去唱歌就要這麼貴呢?! 不管是電費或是食物費服務費加起來都不划算阿!

算算才唱4個小時差不多而已.一個人就要400多!有沒有搞錯阿~~~~~~~~~~(翻桌)

這可是等於5本正常向漫畫!4本BL漫畫!2本奇諾小說!租40本漫畫的價錢阿阿阿阿~~~~(再翻桌)

超級後悔的~~~~雖說是很High但是以我這種平常聽音樂都關很小聲的人來說

如此大分貝音量真是讓我頭昏昏> <"

那些伙食有夠差~一回家我肚子就餓了

下次...不...本人在也不去那種地方.就算想唱歌也不花那麼多錢!這根本超出我的預算

我零用錢都是負的!Orz

想想我只唱了5首歌.後面還有
陪我唱3首歌的.還有一首都沒唱的 ~"~
這樣限制時間包廂如此昂貴.我只能感嘆.........已經付錢了(淚)
喵烏!我對不起你~~~錢包先生.他今天一直在流血阿
我的心也同樣在滴血阿.看看那些好也人們...花錢都不手軟
看看自己只是個窮學生ˊˋ無可奈何
最近還是不要出門好..免得有又有"血光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