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如往常般在滴答的雨聲中和鬧鐘的綜合曲中醒來~當我迷迷糊糊的把鬧鐘按掉..(其實是打飛)

然後下床.這時候腳步本來就很不穩了...沒想到這地板居然是濕的!後果大家都知道吧..

我瞬間變成Orz的標準姿勢!

(淚)地上都是水.原來是我忘了把窗戶關好.實在沒想到雨下的這麼大~阿

所以一早就起來拖地.心想:今天又要遲到了~喵嗚

不久後到了學校.精神還在昏睡中ˊˋ於是拿起小白(手機.因為是白色的)裝了耳機

想說聽聽音樂提神吧! 手機: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啦...啦------- (停止)

NEKO(驚):小白!小白!你怎麼了?!你不要死阿~~~~
旁人:同學...
NEKO(淚):小白~~~你跟了我這麼久了.沒有你我以後靠誰打電話聽音樂阿~
此時兔走過來K了我一下
兔:她沒電了啦!笨蛋!
NEKO:咦?可是我記得我有給她充電阿~~小白.你說阿~你為什麼沒電阿!!(怒)
小白(默)
眾人(汗)

_______________俺是分格線___________

窗外的雨一直一直下著..連手機都如此拋棄我(淚)
NEKO(站在洗手台邊):大雨大雨~一直下~瓜田開了一朵花.....一~~~~朵~~~~~花
兔:走了啦.還唱什麼一朵花
此時要上的是音樂課.必須移動到操場那邊的教室.很偏僻...
而且中間還沒有可以遮雨的建築物.我跟兔兩人各帶小傘下樓
NEKO:挖靠!都是水.走過去鞋子一定濕掉的
兔:沒辦法.不然要走哪裡..
語畢兩人用奇怪墊腳尖姿勢拿著傘行走過去.但是鞋子仍然濕掉了
NEKO:我剛剛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們不走上面 (指著2樓連結到對面教室地方)
兔(沉默了一下突然改變表情):阿呀~因為不想繞遠路嘛~♡
NEKO(= =):你那尾音的愛心符號是怎麼回事...

________分格線降臨!_______
某天.我跟兔在商量"今日魔"同人小說的劇情對話.由於我是負責寫對話
她則是負責改我的錯字和贅字.不過有時候我不知道怎寫地方她也會幫我想
兔:那個...你寫了嗎? (這時小說剛好進行到BL18禁ing又稱"H")
NEKO:寫了.你看
兔(默):......
然後立刻衝到窗邊.作勢要把劇本丟下去.不過被我阻止了
兔:混蛋!這什麼跟什麼阿!!這對話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阿阿阿!!
NEKO:冷.冷靜點!"第第的朋友">口<
(註:不懂這句話意思的人請查本網誌的"神秘的對話(紀錄篇)")
兔:"朋友的哥哥".我.......我.....無言啦!!
NEKO:冷靜.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緊張(指第一次寫H)
兔(汗)
NEKO:快來討論劇情吧= =不然怎麼繼續寫下去?
兔(笑):說的也是~ 謎:恢復的真快阿..
於是我們開始機哩刮拉~布拉布拉的聊天

寫到某部分↓
有利(受):你..好像很熟練樣子
沃爾夫(攻):那當然.因為母親大人在以前就-----沒有.我也是第一次

兔:接下來要怎麼寫?
NEKO:唔...我認為接下來可以
Q:請從下面的選項中選出你想要的句子
A.有利(害羞的推開):既然是第一次就留到下次吧!
沃爾夫(把他拉回來):你想逃嗎?這次我不會放過你的!

B.有利(疑惑):是嗎= =我不相信
沃爾夫(笑):那也無所謂.反正你很舒服不是嗎?
有利(驚):我...我才沒有!

C.你自己想

NEKO:不過我希望是C...
兔(怒):那你前面唸那麼長幹麼!!
NEKO:你說要建議的阿!不然下面就寫"恩恩阿阿"就好了嘛 (恩恩阿阿:意指做H時的叫聲)
兔:好.那就恩恩阿阿吧
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