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是誰呢? 兔就是兔阿! 不要以為他叫兔你就以為他頭上一定有所謂的兔耳多

還有紅紅圓滾滾的可愛雙眼以及代表它的粉紅系列......那你就錯了!!

這隻動物根本就是純肉食性的.還經常抱怨說咀嚼食物很麻煩.三不五十就來一個爆走給你看

沒錯.它爆走時候眼睛會充血..此時的我只能用超級賽亞人來形容他.最貼切不過

它是我的死黨嗎? 如果我說不的話...今天的網誌可能會成為我的遺言(汗)

因為他每次會帶著刀子剪刀之類的東西在旁邊磨刀威脅我..一邊呵呵呵露出邪惡的笑容

兔:來~快畫圖吧..乖 NEKO(驚):你.你是誰阿?!我不認識你啦

反正它就是那種類似"安娜"大姐或是"野蠻女友"的恐怖女人ˊˇˋ

我想我是唯一最正常的~

兔:你自己就溫柔過嗎?!我們來數數看你爆走過幾次吧...

NEKO(!)開始數手指頭...根號12的N次方乘與500再加上...阿阿.算出來是無解耶!(笑)

兔(嚇):你你你怎麼算的?

至於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呢? 哎呀呀...這說來話長..話說某天

我還是個清純的新生時候.. ( 兔:你不是重讀嗎?)

跟不熟同學們開始聊天.碰巧看見她..突然間!我看見我們兩個的手指中間牽著一條【紅絲線】!!


只是幻覺= =

剛好聊到有關"鋼"(指鋼之鍊金術師)的話題.情投意合.於是就在一起了...

兔:這就是所謂的"說來話長"嗎? NEKO:等你長大就知道了.孩子

第一眼看她.恩.似乎有點深藏不露呢~果然

跟她做朋友超不過2分鐘就開始爆走.有夠無言的可怕

可是過了5分鐘後我也跟著爆走了...因為我是很容易被她污染的小孩ˊˇˋ

當然也嚇到旁邊的新生同學們~阿..我對不起你..本人已經沒有形象可言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跟我們做朋友阿.不然我會恨我爸媽一輩子的

好像離題了說...

兔這個人阿...有很多奇怪跟莫名其妙的興趣都跟我差不多

也有很多地方跟我"互補".她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

很會打架不拘小節.以後交的男友地位比不上一個"無生命體" (指漫畫類的東西)

難不成射手座的人都如此瘋癲? 非也非也

本人見過有很多像她這種欺騙老師的偽善者ˊˇˋ(指在老師面前很乖文靜.其實是可怕惡魔)

不過像她這種勁爆的應該就是稀有動物吧....想想看慘死在她石柳裙下的男生有幾個?

我就順便為他們默哀三秒吧... 眾人:我們只是順便阿!?

講到這邊大家應該有比較了解我們了吧?

眾人(汗+心想):不.我們一點都不了解

我得要閃了.如果兔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斬了我>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