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時間反而不會做夢,到暑假時候才真正開始。

彷彿是累積的水壩一次洩洪,夢境和夢境無限的輪迴。

從這裡開始,紀錄所有暑假做的夢。

 

 

1。

那個執事告訴我,想參加這場遊戲就必須附上生命,一但參加後不可退出,直到你死為止。

每個參加過遊戲的人都會上癮,包括那個美國佬,完了,我沒有帶登入帳號。

沒想到我的朋友願意借給我,要是我死了,他也會死。

 

2。

那慘白的臉就像異形,我看的出它是人類,「它」是什麼?

站在灰暗角落一直盯著我,一臉快哭的樣子,淚水在眼裏打轉。

什麼時候才要哭呢?這樣想的時候,哭了出來,它的雙眼就像要哭出血一樣

眼瞼周圍變的有點透紅,淚水一直掉,但是,為什麼這麼安靜?

 

3。

老師從樓下,沿著鐵皮蓋的樓梯走了上來,我聽到啪啪的沉重腳步聲。

如果再不排立站好,說不定下一個處罰的會是我,可是我卻只能硬塞進兩旁軀體的中央,

拼命的扭曲自己的身體擠進去,老師上樓,冷酷的眼神掃描全部的同學。

我不敢動,生怕她叫的是我。唉,果然盯住了我,把我拖出去,接下來就是長時間虐待,

虐待的內容我記不太清楚,我只覺得我伸長了手想要爬走,但是身上濕的跟魚一樣,

像一隻在陸地上求生彈跳的魚,我的身上沒有傷口,但是卻感覺痛苦。

後來我變得不太有意識,或許是精神上被毀壞什麼,每個人都對我投以同情眼神。

老師對我道歉,但是,老師。

我的心裡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4。

那是一個像監獄一樣灰暗、潮濕的角落,當我沿著斑剝的磁磚走去,前面有一處往下的樓梯。

那裏站著一個女人,穿著教官衣服,她說如果想要往下走的話,必須在心裡默數十秒,才能前進。

我本來是追著我的朋友跑進來的,所以當我著急的等待十秒過去,前方的身影已莫入黑暗中。

我沒有猶豫就進入那裡,走在長又暗的學校走廊上,除了自己的腳步聲外,我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路過的學生至少有200公分高,全都是穿著軍裝,因為太暗了所以看不清臉,但是每個人都不像人類似的給我這樣感覺。

我假裝不在意它們的視線,一直默默快速前進至地下二層,經過了一處教室,我不經意望向裡面的黑板。

最靠近右邊本來寫值日生名字的地方,寫著:把狗裝進袋子裏,用力踹死牠,然後丟進河裡。

似乎是每日一句樣子,裡面穿著高領制服男子和一個女生聊的很開心,原來這裡有女生。

等我回過神來時候,那女生一直追著我跑,被發現了我不是這裡的學生。

他拿著學生名單不停得喊著名字,不是我的某個女生的名字,高青梅。

等我逃過一群又一群如沙丁魚學生後,被兩個裸身的男生撲倒在地,怎麼樣掙扎都逃不過那兩隻野獸的魔掌。

我被一群裸身的人群包圍,還有站在那裡的女教官,我頓時明白所有一切。

那女生笑著走了過來,高青梅?

我裂嘴笑著說謊,我就是,那個人。

 

夢了很多的夢,但是都太雜亂了,紀錄就變的斷斷續續實在不小得的怎寫哀。

5。雙胞胎,那兩個女人原來是雙胞胎,正值少女年齡留著日式長髮的兩人,現在面臨其中一人必死結果。

很久以前就決定了,「犧牲我讓姊姊另活下去吧!」父母和自己的小孩約定了。

沒有挽救的方法,但紙包不住火,秘密終究曝光,那有著奇異能力的少女內心的悔恨跟憤怒燃燒了一切。

 

6。

有模糊糊的視野,是在路上吧,有一句屍體躺在那裡,大白天的。

那具屍體是穿著制服的女學生,當我還來不及看清楚它是誰時候,她站了起來靠近了我。

短髮的女孩,和我面對面沉默的幾秒,她的臉色紅潤但是卻沒有情緒似的笑了,臉頰肌肉緩緩的往兩邊拉扯,露出三顆牙齒的這個動作,看在我眼裡突然間毛骨悚然起來。

下一幕畫面,是她虐待她的男朋友,她那女人的驕傲勝利的神情,還有自願被她虐待的男人,總是遍體麟傷的互相愛著、憎恨著。

 

7。

第一個夢的我是一隻鵰,當我意識到這點的時候我已經很自然的展開翅膀飛了起來,我路過那個地方是個廢墟,裡面偶爾會有許多長相奇特的生物。

我看到我認識的傢伙,所以我拍拍這雙翅膀降落,地上的小生物們因為怕被吃掉而躲了起來。

全都不認得我了。

第二個夢的我是某組織的人員,我負責管理的倉庫裡,堆滿了各種古董,一台黑色火車的檜木製兒童遊樂屋、2個人身大的PVC模型、幾個我不認識的古董,到晚上的時候他們就活了起來,而那兩個模型會跟我說話,其中一個大叔脫下他的關節手,因為有點鬆脫了拜託我幫他裝回去,另一個模型走過來像我表明想出去的意思,雖然我認真拒絕這不當的建議,可是我心裡知道擋不住他們,所以逃脫的事情就這樣被守衛們發現了,他們全都被火槍燃燒殆盡,而我被迫降職——成了奴隸。

那天是晴朗好天氣,不過現在景象卻不是如此,有很多奴隸在大操場上裸身跑步運動著,當然是被迫的,偶爾會有幾台長官的車子經過,然後輾過幾個奴隸。

他們就像踩碎蟑螂一樣不以為然,所以草地上遍地都是支離破碎的屍塊跟血跡,和早晨的露珠混在一起黏黏的。

我跟其他奴隸排成一隊往常衝刺,我刻意避開那些地上屍體,大部分是腳被輾斷了在地上爬或是用上半身匍伏前進,四周充滿了嘎資嘎資的聲音。

我不喜歡看到他們被輾斷瞬間聲音,和鮮血飛濺場景。

下一個可能是我,我偷跑去藏在車子底下,但這比較像是自殺行為,我不知道。

 

8。


一個白色的沒有樹葉的大樹,那顆大樹會在一個密室裡無線循環一個動作,讓果實成熟到死去的過程,根據這個過程裏面的空氣會減少
,我認識的一個人被關在裡面,他就快死了,就在我想要救他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旁邊站著一個黑色日本長髮的女孩漠然的望著這裡,
我那時驚恐的想著:我的夢被入侵了?

 

 

 

 

9。


那是在很久以後,這個星球發展到極至剩下的人類的世界,全世界都被數碼化控制,人類們必須依靠機器或是特殊改造才能生存下去,那些人在廣大森林中過著弱肉強時生活。少年帶著護目鏡利用捕捉數碼技巧打獵,結果連同夥伴大叔都被有強大武力的組織給抓走了,那個組織領頭是個擁有數碼改造翅膀的女人,總司令。
總司令的目標是捕捉能夠改變這一切的母體,母體外型是一個銀髮少女,就在要審問瞬間,總司令的翅膀自動反方向的自己折斷了,上面顯示出系統錯誤自主性失去等文字,噴濺出血花、窺探總司令記憶少女的臉孔,這一切都會等待落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