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夢到什麼.卻老是夢到一些怪怪不正經的東西...



我跟我的同學在圖書館研究繪本作業的事情 (就是畫童話故事的比賽跟學校的繪圖作業)



我們討論到一半.疑? 我的右手邊什麼時候放了一本厚厚黑色書.上面寫著"殺人手冊" (殺還是簡體字.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



我好奇的跟朋友一起翻開來看.前面幾頁目錄什麼字我們都跳過.直到看見一幾張圖停下來



哇!白色跟綠色參雜成的夢幻花卉.還有古代(日本)公主的畫像.還有美童?! (指古代長的可愛美麗的男童.通常不當作僕人而在宴會表演等用...大概吧)



這....裡面的東西跟書皮上的字內容不搭調耶! 我朋友說.他就不看了.我又不信繼續翻閱



唔...我看到噁心的畫面.上面寫了.如何自殺? 某章.飛機篇



一大堆的自我沒仔細閱讀.上面好像有說用飛機自殺(墬機)的方法最差勁但是最成功



還附錄好幾張屍體畫面...有人頭破了...腸子跑出來...手段掉了...瞬間還出現飛機墬機時候.旅客們混亂死亡的畫面



我馬上闔上這本書...最後一幕是書的背面..那是一個男人的蒼白的臉用大手遮住只露出左邊眼睛.年紀大約40上下



上面還沾有些許血斑....黑黑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