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在某天因緣際會之下..挖到了一個死神的惡搞廣告影片...囧

名為
LOVE BLEACH!!
謎:給我去掉你尾音的愛心符號阿!!!怒!!

NEKO:什麼?你歧視愛心嗎?你對愛心有什麼不滿嗎!你說啊!你到底有沒有博愛精神阿~!





以下.是本人把影片重點地方擷取出來作成簡易的動畫.....






接下來.則是每個重要部份的.我的感想......(吐槽)



銀:真是巧遇.和我一起回家嗎?
什摩?!(噴茶)一起回家?跟誰阿你~~~~~~你是怕寂寞的小學生嗎


劍八:我梳了你喜歡的髮型喔

囧!你那種頭髮除非用刀子.否則我看你要段幾根梳子才能梳開阿?



畢業那天.如果在千本櫻下告白......兩人就能永遠在一起喲!

我看是殉情吧?.........



喜..喜歡?! 老兄你想腳踏3條船阿? 還一臉"老實人+沒辦法我就是很受歡迎"的臉說這話



吉良:不可能!!
這句話接的真好阿.不過話說回來..吉良..其實你自己收到好人金卡才這麼震驚吧?

吉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驚!!   哪裡出的遊戲阿~~~難不成死神真的出BL GAME了?!



山本:不潔的性行為是校規禁止的!

死老頭你才給我適可而止阿!



東仙:喜歡你..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一護了.你是個好人(羞)

東仙:囧  (看著顫抖的手中的好人卡冒汗)


銀: 喜歡到.想射殺你的心喔!

三天劫盾!  我.拒絕!



白哉:我愛你

阿阿阿啊!!好啊!大好啊!(這段被萌殺的腐女可能堆成山了)



劍八:相互廝殺吧! 喜歡你!

我不想和你死在一起啊!!



波瀾起伏的戀愛模擬遊戲
LOVE BLEAC!
想被愛的斬魂刀砍中~近日發售

預定_

無!!



屍魂界.僞女恊字幕組.僞善出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AaiVn8P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