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製造娛樂效果,以下內容有百分之九十九屬於虛幻(亂掰)若有重復純屬巧合,看了本文若出現爆走、發瘋等狀態..本人蓋不負責



本文屬於普遍集,各位可放心觀賞(笑)



------在下是分格線-------


本日,即是本人和好同學
(在此爲他取個暱稱為凱),考完試後決定一同出去吃飯

愉快的中午、愉快的騎腳踏車、愉快的放學...可惜那是半小時前的事情

NEKO:如果沒有那該死的太陽一切都是美好的阿!!(怒)
凱(汗):埃埃埃~MU大陸到底在哪裡阿~~~

顯然我們兩人被太陽公公曬到中暑到瘋了!! 再加上沒有吃飯.人的血糖一但下降.什麼事都幹的出來阿XD

我們好不容易到達一個小吃攤算多的小巷子,不過中午,人多車多理所當然的..連停車位都難埃

NEKO:渾蛋!太陽我給你帶薪假期你給我滾蛋!!
(凸←這是無名指喔)
凱:你有權保持沉默你也有權繼續爆走....但你所說的每句話都會變成
台灣通史祿..

NEKO:囧!什麼鬼阿!醒醒阿!同學~~~你還好吧? 

我抓著他的肩膀猛搖晃,但是他卻回我一個憨臉

凱:我是個乖乖讀書HP10萬的好學生......

NEKO:驚.我看你HP快要0了吧!

於是我們兩人決定變換方向,到他說的那個小吃攤比較多的另一個小巷子

路途中,爲了消減飢餓..不斷的聊天希望能緩衝這即將要白熱化得氣氛

凱:你看....是豬排飯耶....
NEKO:90圓...他是想搶錢嗎?
凱:你看....是回轉壽司耶...
NEKO:一盤30.至少要吃10盤..這樣一個人要300塊!!可以吃好幾碗拉麵阿!渾蛋!
凱:你看...
拿破崙....
NEKO:是拿波里...你腦筋秀鬥啦..算了.我自己也都這麼唸他
凱:兩人吃大號至少要400.....荷包會流血
NEKO:要是我吃這個.我媽會把我宰了.在跟我說:
你還不如去吃麥當勞阿笨蛋!
凱:怎麼都這麼貴阿!!!
NEKO:我討厭貧窮!!(吶喊)
這一路上我們不段的用眼睛吃飯.....
凱:驚.你的嘴邊........!
NEKO:什麼?流口水了嗎?   我吸~~~~~~
凱:流血了啦!!!囧
NEKO(擦):放心.這是裝的.裝的......唔
!(吐血)
凱:需要我幫你打113嗎?
NEKO:不..幫我叫殯儀館...
凱:什麼?!
NEKO(蹲到角落):我要幫這群可憐的小螞蟻埋了....要加油阿..小螞蟻~
凱:現在你有以下的選項可以選擇

1.直接把你埋了
2.用棒球棒打昏在埋了
3.用菜刀分屍在把你埋了
4.成為好朋友背叛你再把你埋了

NEKO:哦哦~真是感謝你用這麼明顯的厭惡表情來埋了我......拜託!這不是選哪個都一樣嗎?!(翻桌)
凱:NO~NO~閣下....事情絕對不是只會發射怨念的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NEKO:不然你想怎樣....? 好阿!  單挑阿!(逃)
凱:.........

過了半小時,事情好像不太對勁?

NEKO:我說....到底在哪裡? 我們從剛剛都在聊天一直 直走真的沒問題嗎?
凱默了三秒後,回頭笑著對我說:其實.........我是個路痴
NEKO舉起鋼垂結印,頓時四周陷入一片黑暗: 天魔外道皆佛性..四魔三障成道..來自魔界佛界同如 理一相平等..
阿阿!!!必殺! 踹踹踹踹.....

凱:住手阿! 阿阿> < 有一隻動物在虐待一隻動物阿!你這沒良心的渾蛋!
NEKO(笑):放心...其實那是我的新絕招 「還我漂亮踹」中此招之人,魅力會上升999HP 會下降999喔
凱:你...你再過來我就要叫了!(亮刀)


於是兩人又玩來玩去...接下來居然飆車? (凱:沒有這回事!俺是正常低)

現在1號車NEKO做了漂亮的甩尾動作,可惜貓尾巴太長勾到了車輪以至於被後方2號車凱凱超越了

凱凱很跩的回頭對NEKO作了「凸」的姿勢,不過NEKO很客氣的回了他兩個「凸」(謎:這樣怎麼抓方向盤阿)

此時,突然紅燈啦!!凱緊急煞車,NEKO本以為他會闖紅燈,也驚險的煞車了


凱(邪惡笑):呵呵....被我耍了吧?居然比我多出了一步距離
NEKO不爽的斜眼瞪他,回頭笑著說: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凱:噗!
NEKO:這可是柳先生的名句呢!他可是我爸爸的朋友的叔叔的阿姨的兒子的朋友的哥哥的姪子....的我的好朋友!!!!
           為了達到神乎其技的境界,他騎著可愛的小綿羊飆到陽明山上成為了有名的車神!
(對於柳先生不懂的人,詳情請查照本網誌之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發揚BL之光啊!)
凱:誰阿?
NEKO:而他失傳以久的技術有甩尾、拆車、前後空翻、翻車,最有名的是翻車..最高紀錄是翻翻翻翻轉轉轉轉轉轉......轉了365天,
轉到了月球..
凱:囧
NEKO:這才是正版嫦娥奔月的故事!其實真正的名字是柳宗元奔月,不過他是騎著小咩咩..
凱:卡茲、卡茲....(啃爆米花)
NEKO:喂!好好的聽人家說話阿你!不要不跟我吵阿! (怒)
凱:再這樣下去,我們永遠都走不到那家店........
NEKO:囧................
凱:而且你這篇網誌就要出續集了(指)
NEKO:GOD!傳說中的那兩個字要出現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