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樣阿~又一個麻煩又沒意義的人開始耍瘋子啦?  


真沒辦法..到時候我會送 野薑花(花語:無聊) 給你們祝賀祝賀的! 


聽到你對我說 :單純  這兩個字時候.我只是笑笑的或是無表情的回你

心裡面的os: 笑話! 這真是美麗的誇獎阿~哈哈哈

感謝你給我這麼偉大的贊賞.本人可承受不起喔~幸好沒讓你看到我的另一面.不然可能要辜負你的心意了呢(笑)

咦?說到這裡.腳又不自覺的像 死亡筆記本裡的L一樣 坐姿出現囉.. 好像有點太過火了呢

哎呀~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要理解你們這些"古老"的語言是很不容易的.你們那套無聊的說辭在字典裡面又不出現

真是的.講話怎麼不講清楚呢? 這樣我連要找個高尚的髒話來形容你們都沒有呢~這樣要怎麼辦阿?

哼呵.死小孩就該給我乖乖的閉嘴阿.. 說到這裡.我好像又不"單純"了耶

傷腦筋.我還是包持你們所期待的單純樣子好了~ 呆呆的比較惹人憐愛嘛~

就算我有好幾個人格也沒關係喔.我可以讓你們挑你要的阿~順便一題

買一送二.不用謝我喔! 來吧........你們....想不想死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