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文!就是要發洩用!人不發洩總有一天會爆炸!(怒)就是要發洩.!





渾蛋!!! X你的學分制! 只是想吸我的錢吧!! 我數學就是從小時候到現在唯一不會及格的科目啦! 你故意刁難我嗎?

什麼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會過會過會過個X!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一個芭樂砸教育部的窗子! (買不起炸彈)

把讀數學的時間拿來練習技術性科目.至少還比較有價值. 什麼? 學測?! X XXXX!   就算高分又怎樣? 不好意思

本人不是喜歡啃書埋頭苦讀的書蟲!  乖乖牌這種只限於單純小孩的用詞不適合本人!

我不管你現在搞什麼東西! 光是這樣的填鴨式教育你還養的真開心阿?  真了不起!給你拍拍手吧!

高興了吧?  現在我必須要省掉幾餐不吃飯! X的.血糖血壓又要下降了.哪天我出什麼事.放心!

第一個詛咒少不了你.順便"血"幾封恐嚇信祝福你當紀念吧! 感謝老天吧!

你就是這樣塑造了很多個X鬱症的學生.豐功偉業阿? 

最後.非常的感激你創造了如此偉大又不輸石器時代的教育事蹟!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