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如往常我騎著單車花了30分鐘回家....

身體在滿了疲憊和有點重的書包,一手正要輕輕的拉開第二扇,有著用來防蚊子的鐵絲網的鐵拉門

「嗯?又卡住了嗎」抬頭瞧了瞧已被光照亮的客廳,好像沒有人在,從廚房傳出炒菜時的熟悉聲音

雖然這是新的屋子,但是對於平常習慣用西式的普通木門的我,不能很流暢輕鬆的拉開這種類型的門

因為曾經有過險些把它拆壞的經驗,所以對這門的好感度一直在下降

我還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一直被他打到頭或是背,因為他裝有彈簧,只要拉開一下下就會像自動門般的關起來


碰! 開了~我把書包跟袋子調整好可以從小縫進去的角度,前腳才剛踏進門

「等~我來開!」我的母親就匆忙的從廚房快步的走出來,他看見我進門時,臉上寫滿了疑惑和些微的驚訝


「...........」還不是很了解他的意思的我,看了一眼便自顧的走向樓梯準備上樓休息

「喂,你剛剛是怎打開的?」突然間,他盯著門說這句話

「嘎?」

「我明明已經把它鎖好了,你怎麼打開他的?」她再次把門給鎖住,用兩隻手用力拉扯幾下,門並沒有因為這麼力道而輕易的拉開

囧,這麼說... 剛剛拉的時候的確有鎖住的感覺,只因平時使用這扇門的時候,經常會有卡住的情形
不太能控制力道的我,就習慣性的把力道加大把門連帶鎖給硬是扯開了

「咦?你確定有鎖住嗎?」帶著淡淡的語氣我回問,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底

「有阿,難道你在開門的時候沒有感覺有鎖住嗎?」她質問

「恩...只有一點點卡住的感覺而已吧」有點心虛的,我否定式的回答

「怪了,是這個門壞了?」她歪著頭看著已鎖的牢牢的門,帶著不解走回廚房做事


我怎麼說的出口呢,其實.........那是我拉壞的阿,老媽,我還是勸你買新的門好了...

不然我敢說那扇門活不過2年就會毀在我的手上,囧



這叫暴力嗎?  不! 好一點叫做失手,更好一點叫做不知情

不過本人會謙虛的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喔(笑)

(謎先生偷偷的說:其實....這傢伙在開門時候曾經把鑰匙折彎過,所以把門給拆下來不是不可能的!)

你胡說!我明明有把鑰匙給彎回來!

謎:你以為是特異功能的彎湯匙遊戲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