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正經點的... 或著說是在發牢騷嗎?


NEKO X USAGI



謎:很久沒更新啦~這樣真的好嗎? 真的好嗎?   

 
囧rz


大概敘述一下本人最近概況吧....

涼宮春日同人本 -------------半本份量(小說+漫畫)

小報--------------1P插圖(原因是上期我趕太多,這次只有一張!XD)

作業---------------造型動畫廣告等等等....似乎在無限增加中?

比賽跟投稿的稿子----------------校刊、交通安全、租稅......(無線增值阿!!)

朋友的小說插畫跟漫畫---------------2P.現在似乎又增加了?

小說------------因為興趣寫的.不知為何被人催稿?XDD

惡顏系列-------------自動休息中> <+

從修-----------這種事就甭提了唄~~~再見了..數學(死)

所以春宴同人展我是去不成了.我家母親大人想必是不讓我出門的阿

只能能把希望寄託在存革啦XD  上帝阿~~~掉幾張原稿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