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刀是好物...

它是你剪裁、割紙、要脅、發洩的好伙伴…

有各式各樣精緻設計,輕巧方便攜帶,不論是居家旅行、還是無聊打混在家,何時何地,只要你把它放在衣袖或口袋,要用時後招換一聲就能用很帥的POES抽出來!

今天的我,終於了解這個東西真正的好處!

剪刀果然是其妙的好物!好到連我都覺得莫名奇妙!

當你心情不爽、想要發洩時候。

除了粗魯的破壞東西以外,最優雅的使用工具發洩法,就是剪刀!不論性別還是年齡,隨處可得~好用鋒利一點剪掉你討厭的考卷、白目的人像、虎爛的情書等等~不需要動到您的玉手,就能輕鬆自如外加發洩的乾乾淨淨把他們剪成你要的碎碎碎~~

不但符合人體工學…(這根本就是在推銷)

以上,這應該是剪刀的優點,推薦發洩用具4顆星!

例子:我

用剪刀讓那些白目都死的不得其所後,心裡真是痛快多啦!

下次要好好考慮買新的更耐用剪刀,否則我怕我太用力被我折斷就麻煩囉~(笑)

大家用力的剪掉那些不愉快的鳥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