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田(以下稱為村):大家好 今日開始魔王 村健`s其一 我是村田健

有利(以下稱為有):雖然不是村也不是健 村健`s其二 我是?谷有利

村:吶吶<我不會翻譯NeE阿...>?谷!你聽說了嗎?PS2的魔王中有個原作有出現可是在動畫中卻沒有出現的人喔!你能說出是誰嗎?

有:耶~難道是村田你們學校的校長!?在文化祭時表演水中芭蕾的

村:不是那種小角色拉<這樣翻對嗎...頗懷疑自己的>想想,有吧!很重要的人

(薩拉圖片出現)<控制住阿...我的手>
有:啊....難道是...薩拉

村:嗯!小西馬隆的少年王!薩拉列基唷

有:在動畫中一次都沒有出現呢...很難想像他的聲音呢<詭異的翻譯方法...有錯嗎?>

村:幫忙配音的聲優是石田彰先生喔

有:啊啊,(消音)的吧...換個東西說...(消音)這個也不行嗎<這邊好難阿...>

村:那個是石田先生擔任的角色呢,可以想像嗎

有:啊...這個...其實我,並沒有看過那個呢.播放時間有10年以上了吧?五歲的時候什麼都不記得了<這邊好怪阿...>

村:騙人!現在的高中生,那個會太古老嗎?會因為太古老而沒看過嗎?那,你小時後是看什麼動畫啊?

有:我是歸國子女,小時後都待在波士頓...回來的時候看的大概是<消音>還有<消音(應該是神奇寶貝吧)>,還有勝利看的(消音((聖天空戰記!?))和(消音(預估是海底兩萬哩...這是我小時後個翻譯阿...))

村:騙人!那些都是最近的!那些都是最近的動畫吧?嗚哇...好震驚阿...怎麼會這樣!!最近的高中生

有:雖然是現在才開始的<這句已經成了無責任翻譯了>,你到底是怎樣阿...村田

村:算了算了...我的事情不重要拉!重點是,石田先生所配音的薩拉列基陛下是第一次在大眾面前出現唷.這才是最重要的

有:是這樣嗎?但是這麼厲害的人要怎麼出現阿!不會只是出現一下下就結束了吧
<無責任翻譯第二彈出巡(踢飛)>

村:是這樣嗎...哼哼哼

((眼鏡閃了一下))

有:嗚哇!!!那眼鏡的光!!好刺眼!!那是探照燈吧

村:嗯!自己去確認看看吧

有:嗯...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PS2的遊戲基本上是沿用動畫內容的走向吧

村:算是那樣吧!

有:那會在什麼樣的場合登場呢?

村:是用很意外的形式登場呢.在?谷的結婚典禮上以國賓的身分登場

有:是這樣阿...我的結婚典禮...耶...我要結婚!?有那樣的場面嗎?
不對!不是根據動畫的版本嗎?沒有那種畫面阿!

村:皇家典禮是國民們最大的娛樂阿!那是非常氣派的唷!

有:騙人的吧!村田!絕對沒有那種場面!

村:那...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呢!?

(啪啦!!遊戲CG掉了出來)

有:這是什麼!?遊戲的照片?嗚哇...男生穿著結婚禮服呢...好噁心阿...等等
那個美少年長的很像沃爾夫拉姆...耶...這.?..這個?是穿著禮服的我?怎麼會
有這個?難道我是新娘?

村:再來!還有一張照片唷!這個新娘禮服也很漂亮呢!

(啪拉!!又一張掉了出來)< 看完後抖很大>

有:這個...?是誰?難...難道是肯拉??什麼?

村:嗯~?什麼會這樣呢?

有:動畫絕對沒有這些的場面!?裡面絕對沒有!?這些是什麼阿!?誰跟誰結婚阿!?
村田...等...村田!來說明一下阿村田

鏘鏘!!!

出自巴哈姆特 今日魔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