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 是一門學問!

你今天~~~~~~了嗎?
 =口=




-----怨念的分隔線-----

最近越來越不怎麼接受BG了。

不過是幾頁男女親密畫面,左看又看啊!那個女的就是不夠配!

就算不以女主角部分來批評吧,這劇情有夠芭樂啊!

肉麻的話一句接著一句的拉扯我的皮膚~本人的雞皮疙瘩掉…掉…掉…滿地哩!

尤其是種村老師的作品,封面閃閃亮在少女漫是普通。

只要打開一小角,那裡面暗藏2層以上網點就會如小當家的神秘鍋子般!

掀開鍋底就有一條龍…不,是一道比星星還耀眼的光芒爭先恐後的串出!

阿阿阿~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害怕壓XD

以前我都是看BG,我都覺得我眼睛要脫窗啦

最讓我不可置信的就只有,那無視物理觀念……

明明就不是少男漫…難道這就是少女漫必備精華還是自古法則?

眼睛不論男女(尤其是女主角)

占了臉的二分之一又以上!  以上!

這還算是人嗎? 話說是為了楚楚動人表達情緒才這麼做


你媽媽是不是人呀---------


這樣比較可愛? 這個叫可愛?  那麼那些眼睛像豆子黑黑兩顆的布娃娃或是哈囉貓的咧?

蒼蠅先生…應該很容易就能…

我看是不想也會撞到吧,那大大的、水汪汪的、很可怕的、眼球。

難怪,少女漫的芭樂劇之一 「哎呀!我的眼睛跑進沙子了」

接著男主角便會擔心的跑過來關心,然後進入love的兩人世界…

視線只有你和我…全部的蒼蠅都死光光了…Orz

哭的話…

可能還超過長江三峽大壩水量,哭倒長城又101喔

比海賊王的惡魔果實還要不可思議,難道這些少女都吃了大大眼惡魔果實嗎?!(驚)

媽嘛~好可怕~~~不要講bg故事給我聽(淚奔)


BL至少養眼多啦…雖然免不了一些芭樂劇!

但是!    夠  萌!
這樣就夠啦~各位腐女!
把腐念傳遍世界!統治藍星!
kero...kero...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